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中國政法大學 | 梅宜芳           微信消息一直不斷的提醒著,是聊天群里大家在抱怨著自己歸鄉的感受。   一切都似乎缺少了些往日的熱情,多了絲敏感與介意,多了分恐慌與小心翼翼,多了些條條框框和通知條例,正如同我剛下高鐵沒多久就連續收到了派出所、鄉長、村委以至鄉衛生院的電話。   仔細想來,這或許是從小到大在家鄉受到的最大“禮遇”了,但卻無一絲的自豪而言,有的也只是對對方的理解,對自己的無奈,對世事的感慨。       村里還是一樣的安靜,站在大門外已然清晰的聽到隔壁村子的狗叫聲,原本以為是距離近的緣故,待看到村子里一家家戶門緊閉的場景時才知道,自己回來的早了。   那些在外奔波的人,仍舊在外忙碌,唯有一座座房子,安靜的,祥和的,在等著主人的歸來。   終于,星期天到來了,母親從學校里回來,我急忙從客廳跑出來,母親看著不修邊幅的我,無奈的笑了,或許在想:還是那個長不大的姑娘啊,我望著半年未見的母親,白發越發明顯了。   我和母親來到爐火旁,母親開心的說,今天不同于往日,之前每逢星期天,她總是不慌不忙的收拾著,今天知道我和弟弟放假回來了,急忙收拾好東西騎車回來,今兒還恰逢集市,街道很是擁擠,就這樣她還順利的回來了!   母親高興的說著,滿臉都是自豪的表情,我調侃著說:多日不見,老媽騎車的技術越發熟練了啊,真不錯……   還是熟悉的配方,還是熟悉的笑容,還是熟悉的聲音,只是時間從庚子年來到了辛丑年,那個促膝長談的人兒,年紀也越來越大了,她同我說“一年又一年,過年是開心的,只是我和你爸年紀也就越來越大嘍……”       小時候,總是盼著過年,從這個大年初一結束的那一天開始,就在期待著下一個大年初一的到來,因為有新衣服穿,因為有好吃的可以吃,因為有鞭炮和煙花可以放,因為有壓歲錢可以收。   而現在,總是盼著過年,卻總是害怕過年。   盼著過年,因為遠在他鄉的人兒終于可以回歸故里,因為家中尚有親人為吾等候;   害怕過年,因廚房里母親忙碌的身影越發弱小,因父親寫對聯的雙手越發顫抖,因害怕時光走的太快,而我拼盡全力卻仍來不及追趕。       和母親聊起了生活的趣事,聊起了對愛情的理解。   我說自己一直尋找喜歡,說很多人尋找合適,母親竟然說了一句:難道現在成年人之間不流行喜歡,都流行合適了?   頓時,我哭笑不得,竟還有幾絲喜悅,原本以為母親會如眾人一般,但在母親那里,還是希望我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盡管那里面摻雜了些許的合適。而對于喜歡與合適,我也是模棱兩可,傻傻的分不清楚。   和父親聊起了對于未來的打算。   如往常一般父親總是希望在學校里的我,仍舊是以讀書為主,心無旁騖地沉浸在閱讀中,于有形處增長知識,于無形中塑人之品性。   這也許就是父親那一輩人對于上學和讀書的理解。   然而越往深處聊,就越發覺得艱難與無力,當然還有期待與渴望,這或許就是面對現實與未來的雙重感知。       他們心疼的眼神望著我,那時連我自己仿佛都以為自己多么刻苦努力一般,但其實我知道自己做的尚不及那冰山一角,畢竟虛榮和說大話的“才能”是人天生的。   “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赴科場,少時不知愁滋味,老來方知行路難。”   這是前幾日看《雍正王朝》時佟國維對隆科多說的話,后來查閱得知,原來出自吳敬梓的《儒林外史》。   或許,當我向他們提起這詩時,能夠明白其中滋味的,莫過于作者和已過半百的他們,而我,依舊自我感動,假裝如夢初醒。   開門進屋的那一瞬間,突然止步,關掉院子里的燈,抬頭望向夜空,那像勺子一樣的星星還在那里高懸,恍然之間才明白,唯有宇宙生生不息。   忽然想起之前一位同學的一個問題:你說如果真的有外星人的話,那么在他們生活的星球是如何計算時間的呢?   是不是也像我們一樣,困在時空圍成的墻內,沖不破,逃不掉,甚至抓不住?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剛工作那會兒,同宿舍住進來一位準備考博的美術青年。他送我一件小幅的油畫,我珍惜地把它擺放在桌上。   一天中午,大家湊在宿舍里吃午飯,都是年輕人,一邊吃一邊說笑、打牌。這時一位經常來找我下棋的年輕老師走進門來,一眼看見桌上新添的這幅畫,敲打著手中的鋁飯盒大聲喝彩:“這畫好! ” 旁邊有人怯怯地問道,“這畫,怎么個好法? ” 他說: “你看,光這料錢,就值不老少!”           畫的“料錢”,是個問題,但畫的價值在哪里?梵高的畫,“料錢”想必也不會太多,可為什么他的畫價值連城?       畫家使用顏料訴說他的心靈,透過作品向超越時空的觀眾訴說他所看見、所感受到的世界。藝術品的價值,大概就在于此吧。           又一想,人的“料錢”,似乎也沒多少。人體就是由一些水和普通的化學物質組成,核算下來,不值幾個錢。                但《圣經》上說,上帝照著他的形像造人,將生命的氣息吹在人鼻孔里,人就成了“有靈的活人”。人,是上帝的杰作,身上有上帝的印記。人的尊貴,正在于此。               不單如此,上帝深愛他所創造的每一個人,并愿意以自己的生命換回我們的生命。       神愛世人,甚至把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3:16 )       他是愛我,我i我舍己。 我們因自己的不堪,常落在自暴自棄、沒有價值感的沮喪情緒中。而這些情緒,正是我們離棄神、自我神化的惡果。上帝對我們的愛卻是不離不棄。我們被造物主深深的愛著,這正是我們至高、尊貴的價值所在。               親愛的朋友,您怎樣看待生命的價值?只是一點兒不起眼的料錢?還是因是出自最偉大藝術家(造物主)之手的獨一無二的杰作, 而無比尊貴?你愿意回轉,回應他的這份愛嗎?你愿意從孤兒,走向愛子的生命嗎?     你是蒙愛的人! +10我喜歡

把記憶收留   作者/蔡伯實       經幾十載的滄桑,讓自己告別了年輕時的輕狂,如今再來和年輕的貪欲話別,心中還真有珍惜自我的誠懇謝意。當然,回憶中有時也會偷偷嗤笑自己,也會有些遺憾,或也曾有些情感牽絆,畢竟人生是從幼稚到成熟的過程,也總會有過許多無奈和不得已。      把自己的手和腳洗洗干凈,拿起筆桿,捅一下自己萎縮了的大腦,撬起那曾經的思緒一叢,升起知足的爐火,淬煉年輕心里多有的貪欲。燒掉身負情感的多余,讓自己飄升天堂前,心靈漸趨輕松。         你若能凈耳澄心地回想,那人生就像萬籟俱寂中的一個夢。也許,每個人的心中都存有一片自我的熱土,去收留年輕時候那些熱 烈而鏗鏘的腳印;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音箱,去放出自己大喊的心中瘋狂;很多人也去寫下自我的感悟,把斷簡殘篇只字片語存在于記憶。我的心中也有這么一本“雜記”。人早晚都要走上奈何橋,等喝了孟婆的湯,記憶就化為烏有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66y8c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